推荐我打smoothie最喜欢的一款花生粉,Tru NUT 这个比一般花生酱少85%的热量,还可以用2:1的比例调成花生酱抹面包,拌沙拉酱,2勺花生粉才45卡,1.5克脂肪!
最爱的搭配就是2勺花生粉,一个香蕉🍌,一杯牛奶,4块冰打成奶昔🍌👍不用加糖,早上来一杯奶香浓郁✌️快手健康。blentec太好用了,分分秒打碎,口感细腻光滑是我家厨房使用率很高的一款小家电👍
推荐我打smoothie最喜欢的一款花生粉,Tru NUT 这个比一般花生酱少85%的热量,还可以用2:1的比例调成花生酱抹面包,拌沙拉酱,2勺花生粉才45卡,1.5克脂肪!
最爱的搭配就是2勺花生粉,一个香蕉🍌,一杯牛奶,4块冰打成奶昔🍌👍不用加糖,早上来一杯奶香浓郁✌️快手健康。blentec太好用了,分分秒打碎,口感细腻光滑是我家厨房使用率很高的一款小家电👍
看世界杯,顺便蹦了一场世界级的迪⚽️💃
South Coast Plaza的周末时光🎀
🇪🇸去了4次巴塞罗那吃喝大合集
🇱🇦Vang Vieng|万荣,户外人的圣地
湾区👩🏻💻oncall结束去海边冷静一下
🚌东南亚巴士|暹粒-金边-胡志明乘车攻略
OpenAI发布首款自研AI芯片,推理成本砍半
終於在LA吃到正宗冯校長🫨😋
小成本纸醉金迷老钱风婚礼攻略(场布篇)
🇺🇸30+妈妈孕晚期Plog🫄只有孕妈才懂的幸福和烦恼 不敢想象,还有一个多月就要“卸货”了🥺 回想整个孕期,除了孕早期反胃+胀气、心情有点down之外,后面其实都挺开心的~也可能是时间冲淡了孕早期的各种焦虑和担忧哈哈. 孕中期一整个精力爆棚,工作,旅行,翻新厕所,布置婴儿房,每天有使不完的劲,食欲也变得越来越好! 现在进入孕晚期,最直观的感受就是:肚子越来越沉了。下蹲、弯腰、起床、翻身都开始变得“笨拙”,不过整体感觉还行。哦对,还有一个大困扰——便秘真的太严重了😭现在胎动也越来越明显,有时候会感觉肚子被一股力量拉扯着,真不知道这个小人在肚子里翻江倒海到底在搞什么哈哈哈!一边好想她快点出来见面,一边又舍不得结束这段合体的时光💫 孕期真的感受到了老公、家人、朋友和同事们的关照、祝福与呵护,大家都好期待这个新生命的诞生。 想想都觉得:能被这样爱着,真是一件无比幸福又美好的事啊❤️ 不知道是不是孕晚期激素的原因,人又开始变懒了😂 工作已经在交接,每天就想好好在家待产。 争取坚持散散步、做做孕晚期瑜伽,再好好控制饮食。 唯一的愿望就是:生产的时候顺顺利利!🙏 祝跟我一样待产的孕妈也都天天开心顺利生产~
🫶🏻Happy Mother’s Day 🌸
🇪🇪塔林一日游,都去买蓝色帆布袋
橙香巴巴路亚蛋糕一次成功
荷莫兹海峡油轮突变
🇩🇪 我建议这两天德国人改一下问候语
🇺🇸北美|Target自有儿童玩具系列真宝藏🧸
🇺🇸西雅图|Kirkland也有正宗dim sum店了💗
🏝️夏威夷|海岛穿搭日记🌴👗👙
人生就应该浪费在海岛上~
🇺🇸波士顿|没有一个雕塑能逃过交通锥
问大家 0全部
问 种草了~这个味道和普通花生酱味道差不多嘛? 种草了~这个味道和普通花生酱味道差不多嘛?
: 嗯嗯是呢也是从花生中提炼的,还健康 嗯嗯是呢也是从花生中提炼的,还健康
回复 @Seagull168 : 那太棒了!我要囤起来~ 那太棒了!我要囤起来~
问 这个搭配好诶 还没试过😍 这个搭配好诶 还没试过😍
: 是呢我也喜欢很香🤗 是呢我也喜欢很香🤗
问 种草!听上去就好好喝🤩 种草!听上去就好好喝🤩
: 嘻嘻是呢很喜欢这搭配 嘻嘻是呢很喜欢这搭配
问 花生+香蕉听起来就是好cp啊!种草~ 花生+香蕉听起来就是好cp啊!种草~
: 哈是呀好搭的说🤗✌️ 哈是呀好搭的说🤗✌️
问 好喝 好喝
: 嘻嘻我也觉得呢很香 嘻嘻我也觉得呢很香
问 第一次知道还有这样的花生粉啊 长知识啦😘 第一次知道还有这样的花生粉啊 长知识啦😘
: 是哈Costco也有的PBfit,我也买了都很不错👍特方便 是哈Costco也有的PBfit,我也买了都很不错👍特方便
问 宝宝太会做了😍怎么会有这么好吃的呢😋 宝宝太会做了😍怎么会有这么好吃的呢😋
: 姐太过奖了哈这个健康快手哈 姐太过奖了哈这个健康快手哈
回复 @匿名用户 : 我马上想到了超妈的增肌😜 我马上想到了超妈的增肌😜
问 peanut butter还有powder 长知识啦 peanut butter还有powder 长知识啦
: 嗯嗯是呢Costco也有卖的,打smoothie放很香呢 嗯嗯是呢Costco也有卖的,打smoothie放很香呢
问 这个好 这个好
: 是呢很方便还健康哈我喜欢 是呢很方便还健康哈我喜欢
问 这个还没试过😁 这个还没试过😁
: ✌️这个挺好的喜欢有机会亲爱的可以一试🤗 ✌️这个挺好的喜欢有机会亲爱的可以一试🤗